close

噢!我的女神(Oh!My Goddess)

so ONE 願望 TWO my girl THREE 耀眼動人的 Lorelei oh
hey lady FOUR my love FIVE 可以跟我見個5分鐘嗎?

煩人的離別傷害淚水 全部 Stop
只要妳願意 不管是哪裡 I will go
Uh! 我要妳 我需要妳 我 Wanna Wanna 想擁有妳

讓我 眼睛眼睛只看的到妳的 Girl
我的心裡滿滿都是妳的影子
接受我的心吧 焦急地 Waiting Baby
眼睛眼睛只看著妳的 Boy 我的心奪走了她真心的Boy
Oh 拜託 要再耗盡全力 No More Baby
噢!我的女神

I keep waiting I keep calling 為何沒有任何回應
就算付出所有 也微不足道的Girl
等待已久的妳的電話 回答全部 Stop
讓我撲通撲通疲憊不已的心臟也 Stop
就連手錶 就連時間 也開始不安地等著妳

讓我 眼睛眼睛只看的到妳的 Girl
我的心裡滿滿都是妳的影子
接受我的心吧 焦急地 Waiting Baby
眼睛眼睛只看著妳的 Boy 我的心奪走了她真心的Boy
Oh 拜託 要再耗盡全力 No More Baby
噢!我的女神

WO WOO WO WOO WO 到我身邊
WO WOO WO WOO WO Oh Baby Girl

Baby Baby 完全看透我心的 Girl
I love you love you 完全擁有了我的真心
我會永遠將妳抱在懷中 Oh
Baby Baby 彷彿擁有全世界的妳的 Boy 我是永遠守護著妳的 Boy
Only One 我只會望著妳 Love You Venus
噢!我的女神

Let's Play

又是誰 為什麼又是關機 問這些也覺得厭煩了
十根手指頭都不夠數的男生們 我拒絕是其中之一

You are so crazy, You make me crazy 妳還是不了解我
對於你的觸摸和雙唇 我也早已失去興趣
Yeah Yeah

Bye Bye 現在就全部帶走吧
就連被你迷醉動搖的那些時間也 Bye
沒有留下的愛情 請你避開偶然
夢裡也不要出現 Get away

從你開啟那扇門進來 就要增加的謊言
用你那看著別人的眼睛看著我 都讓我起雞皮疙瘩

You are so crazy, You make me crazy 你就隨你意生活吧
用你那甜蜜的話語跟行為 和跪在你面前的男生們
Yeah Yeah

Bye Bye 現在就全部帶走吧
就連被你迷醉動搖的那些時間也 Bye
沒有留下的愛情 請你避開偶然
夢裡也不要出現 Get away

再怎麼說曾經也相愛過 想說要想辦法等你回來
不能改 不能改 我好累 The end, I wanna go away

Bye Bye 現在就全部帶走吧
就連被你迷醉動搖的那些時間也 Bye
沒有留下的愛情 請你避開偶然
夢裡也不要出現 Get away

Bye Bye 如今一切 都結束了
失去我這種男生 你一定會後悔掉淚的
現在起 我要好好享受沒有你的自由 Let's Play

親愛的(Jagiyah)

最後一次可以見到你的機會
你笑著對我說 Good-bye 越來越遠了

Some Memories 共同期許的
The Memories 陷入愛的當時 就如夢一場

來得太遠了嗎 過得太快了嗎
如今再次,再也無法呼喚的親愛的,親愛的

在最後見過你的地方打電話給你 呼喚著你 回到我身邊
我想要停止想念美麗至極的你
我那仍留有的愛 Without you

來得太遠了嗎 過得太快了嗎
如今再次,再也無法呼喚的親愛的,親愛的

不要忘了你心中的我
Oh, No~ Oh, No~ No~
時光流逝後 也請記得我 不要忘記我

來得太遠了嗎 過得太快了嗎
如今再次,再也無法呼喚的親愛的,親愛的

Rush

Du Ru Ru Ru Ru Ru~

At Night
曾送你回去的那條路 如今為了要忘掉你而奔跑著
會空出來就如我旁邊空空的位子一樣 還有我心中你的位置

Baby 當微風吹過每根髮梢時 也吹掉了我腦海中對你的記憶

I'll never be with you
送你離去 走到這條路的盡頭的時候 你就不在了
沒有惋惜也沒有留戀
提高聲響 將這黑暗 Rush

Du Ru Ru Ru Ru Ru~

At Night
當那冷酷的月光哭泣 華麗的火光淚水在打轉時
會忘掉 就算緊抓著也像是沙漏般的愛

Baby 將手伸過車窗之外 冰冷的黑暗坐落下來
埋藏起黑暗中對你的記憶

I'll never be with you
送你離去 走到這條路的盡頭的時候 你就不在了
沒有惋惜也沒有留戀
提高聲響 將這黑暗 Rush

Oh! 你若覺得容易 我也一樣
只不過是個離別 我不會受傷
在世界醒來之前 我會忘了你

I'll never be with you
送你離去 走到這條路的盡頭的時候 你就不在了
沒有惋惜也沒有留戀
提高聲響 將這黑暗 Rush

Du Ru Ru Ru Ru Ru~

再也不在的人(Everlasting Story)

大家都安慰我 說時間會醫治一切
說就算不想忘記 到最後還是會遺忘

當時是多麼美好 你怎捨得送我走
想忘掉的就只有分手那瞬間

雖然我可以當作這世上沒有你
但說你不曾存在 我心中的你卻是如此鮮明

將你的位子空出來 我也不會存在
原來這就是愛情 無法分離的兩個人

讓彼此痛苦 說了無數的童話
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因為愛

雖然我可以當作這世上沒有你
但說你不曾存在 我心中的你卻是如此鮮明

淚水流了再流 雖然想就此拆散我們 但卻更加鮮明
閃耀的記憶 越是痛苦越是清楚 這份愛

你必須要在 必須要你呼喚我的名字
因為你若忘了我生活 我就會像行屍走肉
我們是不可以分開的

太陽之歌(Running My Way)

Break my day
就算張開雙臂 天空仍是遙遠 太陽越來越黑暗
在愛情前面 我又再次跪下
被傾倒 雖然不知道做甚麼夢想 為了誰擁有夢想
Running Running My Way

在只能嘆氣的這世界 開始響起的旋律

紅色太陽開始升起的地方 我們所破碎的夢想
變成了唯一的光芒 照耀了漫長的黑暗 Just let it go
沒有任何解答的這人生 就算只是一次錯誤的微弱夢想
我也要大喊 喚起熱情的心

太高了 我心中的牆壁太多了
前進之路的敵人 在駐世界的頂端 擊出更大的一棒吧 Bang
在反覆的試煉之下 並不會被挫折擊倒的

紅色太陽開始升起的地方 我們所破碎的夢想
變成了唯一的光芒 照耀了漫長的黑暗 Just let it go
沒有任何解答的這人生 就算只是一次錯誤的微弱夢想
我也要大喊 喚起熱情的心

停留在現實和理想的臨界點上 就算閉上雙眼
Nobody knows just let it flow 到那天空

在我獨自走著的這條路的盡頭 就算只是一次虛無的弱小夢想
我也要大喊 喚起熱情的心

arrow
arrow

    Trace TRAX 追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