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Blind)
將頭靠在我的身上  傻傻地望著也不知道吧
展開雙臂 說著很涼爽也不知道吧
雖然是透明的我 但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的視線總是跳過我遠望著

只需一次 只要尋找我一次就好 拜託
哽咽 越是哽咽哭泣 就越是透明
有如死去般站在我祈禱的邊緣
能讓你到我懷裡 只要你找尋我

就算將我的心情 畫在模糊的冬季雪霜上 你也不知道吧
裝滿雨滴 代替淚水流著 也不知道吧
雖然是冰冷的我 但向妳流動著 只能不停地埋怨方形的自己

心被割傷 我的心都碎掉 粗糙的刀刃邊緣
等到碎成一塊一塊之後 就會看到我了

看不見嗎 我如此地深愛妳
遺留在一個角落的妳的指紋 也深深烙印在那
已將快要死去的瘀青的心情 拿出來給你看過
只覺窗外漆黑一片的妳 看不見嗎
只覺窗外漆黑一片的妳 只是無止盡地望著窗外的妳

Like A Dream

如今隱隱約約地想起來了 羞澀地應許的只屬於兩人的告白
就算見了面沒有特別的計畫 也只覺每天都很幸福的那些日子

不知不覺季節交替 時光流逝
毫無感覺已經熟悉的雙眼 看起來好悲傷

她的雙唇 我的雙唇 只願不要講出離別這句話
我們並不是那種普通的愛啊 只會造成後悔不是嗎
她的雙唇 我的雙唇 請讓我們再次說出相愛的告白
回去吧 回到渴望的那個初吻 那夜晚的夢鄉裡

不說話 只是不斷嘆著氣
可想而知的表達 只想打哈欠
和我手牽手走過的那段路 卻吹著涼涼的風
喝醉的那晚 我們一起聽的那首歌
微笑著哼唱 卻有淚水在眼睛裡打轉

她的雙唇 我的雙唇 只願不要講出離別這句話
我們並不是那種普通的愛啊 只會造成後悔不是嗎
她的雙唇 我的雙唇 請讓我們再次說出相愛的告白
回去吧 回到渴望的那個初吻 那夜晚的夢鄉裡

隨著時光的道路走著 曾是充滿光芒的你和我的世界
變成寒酸的回憶 越來越模糊不清 被刪除

她的雙唇 我的雙唇 只願不要講出離別這句話
我們並不是可以笑著說再見的那種關係不是嗎 只會哭不是嗎
她的雙唇 我的雙唇 請讓我們再次說出相愛的告白
回去吧 回到渴望的那個初吻
那夜晚的夢鄉裡 Oh-It's Like A Dream

Knock Knock Knock 


1,2,3!Knock,Knock,Knock! Oh Knock,Knock,Knock!
Oh,Baby Knock,Knock,Knock!Oh,Baby Knock,Knock,Knock!

Yeah 我喜歡你 還需要多說甚麼
為什麼總是在躲我 為什麼想要拒絕我
Oh-Oh- 你試著相信我 不要存有對我的感情的懷疑

我是否可以住進你心裡 今天我也等待著
夜晚越來越深 我的心越來越向著你
Oh-Oh- 你已經是我的全部 已賭上我的所有
I Can Feel U! 將你的心打開

Knock,Knock,Knock! Oh, Everyday 我的腦海裡滿滿都是你
Knock,Knock,Knock! Oh, Every Night Oh-
Knock,Knock,Knock! Oh, Everyday 我將要把我所有給你 Always
Knock,Knock,Knock! Oh, Everytime Oh-

我只望著你一個 到底在擔心甚麼
為什麼每次都拒絕我 為什麼不想交出你的心
Oh-Oh- 你跟著我來 不要存有對我的感情的懷疑

敲敲心會開心的 這句話 我相信
今晚我想念你 我的心只為你在
Oh-Oh- 如今你是我的命運 改變我的所有
I Can Be Yours! 感覺你的心

Knock,Knock,Knock! Oh, Everyday 我的腦海裡滿滿都是你
Knock,Knock,Knock! Oh, Every Night Oh-
Knock,Knock,Knock! Oh, Everyday 我將要把我所有給你 Always
Knock,Knock,Knock! Oh, Everytime Oh-

現在起 請你打開關閉已久的你的心
還沒有說過的一句話 我會等候的
在你心門面前 靠著一份真愛守護你 Last Forever

也許掩藏在心裡(Goodbye To Romance)

閉上雙眼 隱約想起的那些記憶 無法忘記的與你的回憶
在愛情之名之下 我們一同度過的過去的那些日子 如今消失了
雖然今晚也在嘆息中試著入睡 但迴盪在耳邊的悲傷的聲音
雖然以為這些都不算甚麼 但對我來說 滿滿的仍是想念你

不能再慢一點點離開嗎 會不留下甚麼痕跡通通會刪掉
但可以偶爾往後看一下嗎 就算只是出現在曇花一現的夢裡

叫你好走的那句話 全都是假的
留給我的 已經甚麼都沒有 改變的只是愛情
我仍懷念著 我只想起你

不能再慢一點點離開嗎 會不留下甚麼痕跡通通會刪掉
但可以偶爾往後看一下嗎 就算只是出現在曇花一現的夢裡

我該怎麼辦 只望著你的照片
就算望了再望 你已經離開了
等時間過去 應該都會忘記吧
就像根本不算甚麼一樣 深埋於心中吧

Good News

兩人時常去的具有回憶的那位子 沒有你的那角落中的桌子
思念著你試圖坐下 在刻印的戀人們的筆跡裡 果然有你
舊舊的筆跡後面 新留下的問候 問我過得好嗎

辛苦忍著的淚水流下 我們就這樣交錯了
你的心向著我 這是我夢想著的Good News Good News
我沒有頭緒的往外跑 想找到你抱緊你
快要相見了 等我 Good News Good News Yeah

將希望集合在一起奔跑著的影子
想著能傳達這份愛的想法之下 一點都不累
因為我知道離別 悲傷 痛苦有多苦
你只要帶著總是對我微笑的那份笑容等我就好
笑笑帶過就好 這就是我們啊

辛苦忍著的淚水流下 我們就這樣交錯了
你的心向著我 這是我夢想著的 Good News Good News
我沒有頭緒的往外跑 想找到你抱緊你
快要相見了 等我 Good News Good News Yeah

到總是送你回去的那條巷子 我一股腦地就跑來了 我看到遠遠的你

彼此站了很久互望著 雙眼傳達了一切
現在就是我一直希望著的 Good News Good News
我走了很遠的路回來 我愛的就是你 是你
又再次一起創造 兩人的 Good News Good News Yeah Oh-

你的心向著我 這是我夢想著的Good News Good News
找到了交錯的你 抱著你中
能再次得到你是 今天的 Good News Good News Yeah

離別旅行(Silent River)

狂下的大雨中啊 請千萬不要停住
就連淚水也滿溢出天空
變成漆黑夜晚的星星照亮我 請照亮我的心

隨著時間的道路停留在那地方
回到我們相愛的那段回憶那個位子
直到我的雙眼想放過你那時為止
請在我身邊 請留在我身邊

冰冷的你 因為就像河流一樣
因為就像越來越遠的河流無法抓住
忍著淚水吞下去 好讓我就這樣在那回憶中入睡

隨著時間的道路 請回到我身邊吧
到著那溫暖的笑臉 直到我心想放過你那時為止
請在我身邊 請留在我身邊

冰冷的你 因為就像河流一樣
因為就像越來越遠的河流無法抓住
忍著淚水吞下去 好讓我就這樣在那回憶中入睡

冰冷的你 因為就像河流一樣
因為就像越來越遠的河流無法抓住
忍著淚水吞下去 好讓我就這樣在那回憶中入睡

好讓我可以在那回憶中入睡
好讓我可以在那回憶中入睡

arrow
arrow

    Trace TRAX 追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